專用機製造

我們有專精的技術可以為客人量身製作生產產品的機械,我們製造過

紗管沖孔機
紗管沖孔機,是染紗時所纏繞的管沖孔用的機械,本公司專利製造的紗管沖孔機,加工快速加工,一隻只需35秒到37秒左右,一次可加工2隻,不勾紗,加工過後的廢料可集中回收,甚至廢氣也可以再次循環做為動力,是兼具環保,省能源高效率的機械。

扁平線圈彎腳機
我們製造的扁平線圈180度快速彎腳機獲得經濟部的專利,他能使運用在電源供應器的扁平線圈快速彎腳.壓平!超越日本所開發之單邊一次壓腳冗長過程,為客戶帶來快速豐富的營收!



CNC銑床加工:

我們有專屬的機械,專精的技術和優秀的工程師,能配合各家公司需加工之物件,使其達到精準精緻。
我們加工的部份可分為:模型,樣品CNC可加工之物件。


刀模:

我們的刀模適合各類裁切,對於不易裁切之材料有特別顯著的效果,而其裁切過程又特別簡單,可去刀具校正之麻煩,是個成型容易成品又精緻之首選,搭配本公司設計的手壓台,對產品開發和少量多樣的製造有減少成本之優勢。
目前我們製造過的有:手機觸控面板.軟性電路板,太陽能薄膜,面膜,以及台北捷運卡,高雄捷運LINE卡,血糖測試紙等刀模,其豐富性適合各行各業。


模具

1. 一米二的小狗溜滑梯
2. 鼻噴劑矽膠模具
3. 台灣LOGO雕刻
4. 日本品牌高爾夫球LOGO模具

焊管用拉刀

焊管用拉刀最主要運用在焊管時,使其管內不平多餘之處經由焊管拉刀讓管內的圓弧一致,品質和尺寸都能輕易掌控.
本焊管用拉刀最大特色是刀頭,腹輪皆可調整,讓管徑可隨意調整大小,是方便,輕巧耐用的刀具.

汽車防撞鋼樑拉力測試治具

我們專營治具之設計製造,對各類成品之加工過程所需的治具以及機械都可以為客人量身打造,使其便利快速。
目前我們公司首創汽車防撞鋼樑之鋼管夾具,可測試鋼管拉力的拉力係數,操作簡單,堅固耐用,事業界的好口碑。
汽車防撞鋼樑鋼管測試夾具照片: